俏皮可爱真汉纸

【生活家装修课堂】小鞋柜装修也有很多讲究,难怪你家玄关鞋柜那么土!

鞋柜就像衣柜一样,是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。一般有些空间房子现场都帮你留好了位置,只要按照这个位置做好柜子就可以了。那么要做好这个柜子要讲究些什么呢?

首先我们要考虑一个问题:什么样的鞋柜才是一个设计合理且最好用的?最起码要具备以下条件:


1、有能挂衣服的地方

2、进门就可以随手放包包、钥匙、雨伞等,这些位置也要考虑好。

3、有一个可以坐的地方,坐着换鞋也许你回来估计用不到,但是出门上班还是有用的。

4、有一个镜子和插座,镜子出门前可以照一下,插座可以用吹风机等电器。

 

一个鞋柜具备以上条件基本上就可以了,但是除此之外,下面这些东西也是你需要格外注意的~

 

一、内部隔板是否要做斜隔板?

一般我们是鼓励大家这样做的,如果尺寸不够320~350,那么尽量做斜格板。这样不同款式的鞋都能放进去,用起来方便;如果尺寸足够的话做平行的就OK了。


二、鞋柜板材

鞋柜最好采用生态板做柜体,一般的木工板,一到下雨天鞋子就湿哒哒的放进鞋柜里面,板子就会潮湿,时间长了就变黑发霉。

 

鞋柜虽然是装修中的一个小项目,但是一定要设计的舒适合理,这样使用的时候也会便利许多。上面的这些地方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也可以借鉴。


相关阅读:生活家厨房装修丨装修这么做,可以让你家厨房用40年!

评论(1)

热度(4)